close

最近....我又開始玩起好久以前開的公寓帳號了

好久好久以前開的帳號2004年開的了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日記

覺得....自己以前的日記好無聊唷~~

 

玩了一個月多了

真正互動過的沒有幾個

不是沒有跟我說話互動

只是我都選擇看看就關掉了(唉~你們一定覺得.那我是上去幹嘛的吧?)

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喜歡專心對話吧!!

 

上面我的擇友條件寫著"談心好友.同好搭擋"

沒有寫著找對象的字樣

但我覺得...會上公寓的男人...似乎很多都是擺著找女友的面來著的

談話裡..不是約碰面就是問妳有沒有男朋友.....等之類的話題

我有點...應付不來!!

 

也許...喜歡是單一對話的關係

所以目前和我保持有對話的人只有四個....很少

但....只要專一.....就會有情感產生

 

同事說....她不鼓勵我玩公寓

她說網路上很多都不真實...很多騙人的

我說...我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但...我還是做了瘋狂的事

我自己回想起來雖不後悔但也覺得自己有種空白的傻眼了.....

 

我...瘋狂的談了場戀愛

也許是太速食了

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自己的心沒有投入幾分過

後來也想了很久...演著和對方談分手的戲碼

 

現在....雖然已經分手了

但...他卻傳來簡訊說.....想聽我的聲音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才能不尷尬或著讓對方不再覺得有機會

所以...打了幾個字的簡訊...又被我刪除了

我...到底在幹嘛呀???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

但我卻也不敢多想....

我心裡喜歡著談話裡....四個人之一的他

雖然我知道那太不真實了

也沒想過再更進一步

但....這不太好就是了

所以...學著調適自己的心裡

也試著慢慢不再玩公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