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點受影響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工作上今天有點不順利

還是因為和同事A閒聊到我之間的同事B(我們共同的同事兼好朋友的事的關係)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說話

但能說出讓人會再去回想的話卻不見得有幾句

雖然知道星座只是供參考而已

但我最近也自己蹦出了句 "一個星座住了10個不同的人"

意思是說同星座但不同性格

每個人會因家庭.際遇.個性思維而有所不同

 

同事A抱怨同事B有時候的任性與說話不經大腦

雖然知道她的無害

但還是會因為受氣感到她的嬌氣

 

我說...其實我知道她有時是如此

但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吧!!

犯到我的部分還好啦~~(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包容了)

但就看個人囉~~

合則來不合則散嘛....

 

同事A說她覺得受傷

因為同事B的別人對她的小體貼當應該及說話不經大腦而傷

 

所以選擇當回同事的關係就好

我有點感嘆...覺得人的緣分好奇妙

不是遇見了很好了就有緣一直如此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要保存都該用心去維持它的彈性

但...能悟出與真心付出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