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無意間聽說了你有喜歡的人了

分手後的一年多

我曾經難過

不再相信愛情

很留意你的消息過

很痛苦

 

現在....都過了!!

當在聽到你的消息時

我的心不在酸的時候

我懂了!我走出來了

我有點訝異自己的感覺但我很開心

 

終於在心裡沒有感覺了

你就好好的消失在我的生活吧!!

當然...偶爾我們還是會碰面.說話

因為我們還是同事

但...明年就可以不是了!!

 

那種分手後還得一起工作的痛苦

真的好苦喔!!

你還是一直不斷的出現在耳邊讓心很複雜

 

也許是說我們懸崖勒馬

但我太痛了

你卻好好的比我更快走出

而我卻獨自懸著心酸

卻沒有幾個人能說還得裝沒事很開心的生活

好苦!!我再也不要讓自己這樣去過一次

 

祝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