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自己找的

 

又陷入了一場茫戀之中

 我不懂我到底是不是喜歡他

 

雖然他說他想我

我知道他喜歡我多過於我喜歡他

他體貼.關心.重視我的感受

我和一般的女人一樣

我也希望找到如此的男朋友

 

但對他...我的了解不多

我其實希望另一半比我主動的個性

因為...我是被動的

他個性比較靜

雖然我比較吵....

但我也開始沒話要說了

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開始膩了

我不在喜歡他說想我之類的話了

我心裡開始反彈了

雖然我沒說

但....我好煩喔...

我悶在心裡無處說

也無助了

 

我也害怕...

又傷害了喜歡我的他

到頭來...我真如同事所推測的...

我其實不喜歡他.他不是我要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