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說她去算命了

我知道她的感情問題

其實是茫然吧!!

 

有人說.......

"不能長久的愛情,只是人生中的轉運站

最終還是得搭乘另一航班匆匆離去"

 

兩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的積極

一個人的沉默+自閉

即便是算命的說你們倆適合

最後還是不到一個月就告吹了!!

 

我知道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那時候...

我幾乎每晚都花上一個小時多的時間聽你說他

被你問著如何是好?

 

矛盾的是

我又似乎能懂一點他的沉默

因為我懂那種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想法

但又不能懂他的太悲觀思想

我又也能懂妳的感覺

 

也許你們告吹是好的

醬妳就不用再傷神.費心!!

 

祝你早日遇見適合你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