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的休假

本來和同事計畫要一起吃晚餐的

但因為下雨的關係.....泡湯了!!

 

其實...我好討厭別人約完後又取消的

尤其是又另外有約.不想去了.下雨天懶了之類的!!

唉..是不是我太怕無聊了??

 

一整個下午

我都在家看"步步驚心"

我終於看完了35集

今天一口氣看了5集ㄟ....

 

看到最後三集時

我可真是哭慘了....嗚嗚 ~~

看得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終於能體會到別人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是怎樣了

我一邊看還得擔心我媽是不是會突然進我房裡

怕嚇到她了

 

哭阿....真的是會憋久憋成內傷

但哭了....卻又會想...又不是我的事

是在看影片ㄟ....我是在哭啥哭得這麼慘??

好矛盾呀我!!

只能說....看來我也是個性情中人....

 

記得我昨天看一段

是女主角的妹妹因為犯錯被處以"蒸刑"蒸死

阿咧~~~害我昨晚閉上眼滿腦子一直胡思亂想的

在想那一幕....真是既可怕又噁心ㄟ!!

 

我可真是入戲太深了??

看完後心裡真複雜

我覺得不美ㄟ.....

我看我還是來看個開心的劇調和一下心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