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是連續假期2天的第一天

和同事三人一起去算米卦.看電影.吃飯

 

米卦....它解答了我想聽到的答案

真好!!我好開心ㄟ

它回答了我明年想搬去台中的念頭是可行的

雖然我知道那是參考

但聽到符合自己想法的還是很開心!!

 

我們去看了"第一次'這部電影

由於我莫名的堅持

後來同事她們都說....好看!好感人唷!

 

電影播完後

亮燈時....我看到同事她們都有哭

他們還笑我說....冷血!怎麼都沒哭?

我不甘示弱的回說....哪是!我是很能忍好嗎??哈哈...

 

其實...我是有感動的

但因為個性的關係

我不容易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除非是忍無可忍了...否則我的倔強不容許哭!

會覺得...哭好醜ㄟ

 

後來陪同事去看家電

我終於一睹我聽了好久的人物兩眼了

前陣子當愛情顧問的同事前男友

不過說真的....

我沒啥印象ㄟ

 

因為那男生真如同事所言

很怕生ㄟ.......

所以我只看到了兩眼...(哈哈...攤手?)

 

印象中

他皮膚算白吧!!

長的不算高(約165吧!!比同事高約3-5公分吧!!)

ㄜ...好啦!!我是真的沒印象

可能就像米卦說的.....

"你最近注意力比較不集中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