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開始在風靡看"步步驚心"

一共有35集吧!!

沒幾天的功夫...我已經看到了23集了!!

 

你問我好看嗎??

我會說因為已經看了所以延續看下去吧!!但...好看吧!!

 

故事的內容說的是一個現代人因為一場意外

陰錯陽差的靈魂回到了清朝時代

後來進了宮和皇上以及阿哥們的故事

 

當然也看了不少虛假及人心悱惻.無奈

現實生活中

我們也是如此生活的

 

怎麼看到後面

我也有點悲了起來??

還是...我有太多事在心裡走不出來了??

雖然我都知道要正面

也看了很多故事勉勵

但.....好像再怎麼樣...都走不回很無憂很開心平淡裡了

 

社會大學

它教我看了許多和還有很多我還未知的事情裡

它使我懂了一些事與心理

但...我始終不響真去懂與進入裡頭

 

也許...我自己只是個逃兵吧!!

誰又會懂我是多麼的可望回到2006年前的我

也許涉世未深是最好最開心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