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和要好的同事...一起去吃飯聊天啦~~


 


她指名要吃"豬腳套餐"


哈哈....最後我也跟著她一起點了豬腳套餐


為的是慶祝她今天離職和去去霉運


聽到她要去霉運....讓我不得不說...


那我也來去去霉運好了


 


因為今天休假也被主管唸了.....唉~~


 


晚上和好哥兒們一起去喝咖啡聊聊天去了


這兩個人還是老實阿....


我宣佈說明年要搬去中部


問他們會不會來看看我??


結果....居然給我說....


不會!!去是要睡哪阿?


 


阿...你們...沒有同學愛ㄟ


也不想想我問其他人他們都說....好阿!!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們不可能來玩


比較可能是我回來時聚聚而已吧!!


真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a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